close

有同學提議希望將上次必看秀那篇的大聯盟買票方式獨立出來XD 登登登登登~~~立馬生出來

大聯盟.jpg

對於不是很了解棒球也沒在台灣看過現場球賽的我來說,原先並沒有打算要看大聯盟的球賽,但聽當地老師說芝加哥小熊隊算是不錯強的一支棒球隊,很值去看看,於是就決定去了!((耳根子超軟

當天的比賽是芝加哥小熊隊The Chicago Cubs對上亞利桑拿州的響尾蛇隊Arizona Diamondbacks 我搜尋了一下,小熊隊在前年2016年時,在世界大賽中奪冠,而響尾蛇隊則是在2001年時曾經奪冠,兩支應該都算是實力堅強的隊伍,當天Wrigley Field將近4萬兩千的座位座無虛席,十分壯觀!美國人會為自己的隊伍加油,會歡呼也會噓敵隊,場邊不時有人走動販賣啤酒、水、爆米花、瓜子,但都沒有寫價錢,我看到坐在我前面的一位當地人將一張1美元遞出去後,販售員也遞給他一罐啤酒,我想大概是一瓶一塊錢的概念吧(?) 當天兩隊僵持00許久,眾人看的驚心動魄,沒想到後來由響尾蛇隊在壘上有人的情況下又擊出一支二壘安打,取得10的領先,而後,小熊隊也不遑多讓,敲出一支全壘打,可惜當時壘上無人,中場取得11平手,下半場後,幸運女神似乎決定下注響尾蛇隊,響尾蛇隊一路狂得分,來到51的局面!球場上的人開始騷動,喔不!是開始走動,離開球場,好現實,明明還沒比賽完,大家似乎都放棄繼續為小熊隊加油了,球場座位頓時空了一半,也不再有販售員走動販賣,似乎只剩下少數民眾還有我們這種觀光客在場邊繼續幫有點喪氣的小熊隊加油。150px-Logo_chc.png

雖然這次小熊隊並沒有在主場取得勝利,但身為外地人的我卻被當地隊棒球的狂熱給震懾了!棒球就好像是平時民眾下班後的休閒,全民的運動,大家穿著輕便,輕鬆愉快的氛圍瀰漫整個球場,當地人的話題常常繞著球賽打轉。隔天若是贏球了,見到就是:嘿!昨天我們贏了;如果輸了的話,通常不會主動提起,但如果提起了,就會說,喔我也有去看,那場爛透了!因此我強烈推薦到了美國一定要去看看職棒,體會一下一日美國人的生活

★★★小知識: 在美國,當地人看球賽沒有帶外食的習慣,有聽其他人說球場內是禁帶外食的,因此想吃東西就必須進到球場內買喲!((價格上可能比外面再貴一點,一條熱狗加麵包大約八塊美金,所以學生如果只帶現金去美國的話,建議去球場前可以先多帶一點錢。

★★★小知識:每周固定有一兩天,觀看球賽會發送紀念品,像我們那一次星期二,是送小熊隊的紀念球衣,進球場後有人會直接發給你,如果沒拿到就是發完了!要很早去排隊~~

★★★強烈建議:結束後,如果交通方式是火車,強烈推薦一結束就離開,不然會上不了車!!!!((可能要等個兩三輪的火車班次

wrigley.jpg

 交通方式:搭乘cta 紅線往Howard,到Addison站下車,google map搜尋Wrigley Field,其實下車站後跟著人群走,直走一下就到了。

地址:1060 W Addison St, Chicago, IL

購票方式:

  1. 現場購票,可事先在官網查詢票價和位置
  2. 當天入場前會有很多人在外面賣黃牛票((其實我有點懷疑,還是小心為妙

c. 二手網站購票,可能賣比較貴也可能比較便宜,有些人可能事先購票後卻無法前去就會拋售票券,越接近球賽越多人拋售,售票價格也越便宜。我們選擇的購票方式, 二手網站有幾間,我們選擇的是StubHub,購票後會寄電子票證到mail,憑電子票證入場,推薦給像我這種只是想去體會看看氣氛的人

 

                                                                                                                                 

 

arrow
arrow

    阿晨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